ROG提供枪神7超竞系列电流声音解决方案

   时间:2023-05-09 11:5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9日消息,ROG(玩家国度)近日发布公告,针对部分用户反馈的枪神7超竞系列偶发电流音现象,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法。据天脉网了解,ROG研发团队在软件和硬件多方面作出调整优化,使得电流声音可以明显减小。

其中,第一种方法是更新BIOS到308及之后版本,第二种方法是移除贴附在GPU背面的贴片。ROG表示,经过新版BIOS改善和验证,移除此贴片不会影响机器性能及安全性。但由于这项操作较为复杂,ROG建议用户前往服务站进行免费处理。

据ROG介绍,枪神7超竞系列首发搭载了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80HX平台,配备RTX 4090独显,采用全新Ada Lovelace架构打造,拥有高色域、高刷新率、超低响应时间的星云屏,是一款旗舰级游戏本。

这次ROG提供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一位用户表示:“电流声一直是我购买这款游戏本时的顾虑之一,现在ROG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法,让我非常满意。” ROG表示,相同优化方法已经在4月导入生产,新购机用户无需进行操作。

 
标签: RO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