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款小新笔记本预装忆联 1TB SSD:长江存储闪存 + 慧荣主控

   时间:2023-02-18 16:57 来源: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联想日前发布了新一代小新笔记本,其中不少型号标配忆联 1TB SSD。现在,忆联和慧荣放出了该系列 SSD 的更多参数信息。

据介绍,该系列 SSD 采用了长江存储闪存 + 慧荣主控。

忆联表示,该系列 SSD 采用 PCIe Gen 4 和 NVMe 1.4,搭载自封颗粒,提供更优的 TCO 解决方案,同时可提供 256GB、512GB、1TB 等多种容量选择。在性能指标上,其产品顺序读写最高性能达 4900/3600MB/s,随机读写性能(4K)最高达 300K / 550K IOPS

在功能性方面,AM6A1 支持智能散热管理,能提供持续稳定的高性能表现,并平衡散热;支持 OOB 带外管理,可支持在线诊断设备,更易维护;支持 Intel Athena 认证,且 PS4 功耗 < 3.5mW。

慧荣方面确认,AM6A1 1TB PCIe 4.0 SSD 搭载了慧荣科技旗下 SM2269XT 主控芯片。该芯片为 12nm 工艺,支持 4 通道 NAND。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