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即高光,鸿蒙生态手机WIKO 5G获iMobile2022年度评选最具关注度手机

   时间:2023-01-10 15:46

1月5日,iMobile爱科技2022年度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其中,竞争最为激烈、关注度最高的依然是手机赛道。此次获奖的产品大多来自熟悉的头部玩家,例如华为Mate 50 Pro被评选为最佳黑科技旗舰、vivo X90 Pro+获称年度影像旗舰等,从品牌知名度到产品热度,可见榜上有名的都是年度新品中的佼佼者。而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来自一张新面孔,它就是被评为“最具关注度手机”的WIKO 5G。

图片来源:手机之家官网

据了解,该评选是由头部垂媒手机之家举办,旨在对本年度具备突出表现的品牌、产品进行筛选授奖,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20年,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此次WIKO 5G获奖,也表明WIKO于国内发布的首款新机一经面世,便收获行业侧高度关注和认可。

图片来源:网络

落回奖项本身,WIKO 5G获评“最具关注度手机”也是实至名归。早在在新机尚未正式发布前,已有多家知名媒体主动报道;产品发布后,更是吸引众多数码博主、科技及财经媒体就首款鸿蒙生态手机话题发表评论,有媒体赞称WIKO 5G是一款“设计极具亮点,体验极为丰富”的产品。

1673336997946302.png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新浪微博

WIKO 5G年末压轴亮相,能在众多旗舰新品中脱颖而出,实现出道即高光,首先与WIKO过往不俗的运营成绩有关。WIKO对中国消费者而言虽是初来乍到,但其在国际市场已有“法国国民手机”之称,曾创下成立两年成为法国市场第二、仅次于三星的亮眼战绩;如今,WIKO的产品已覆盖欧洲、中东非、亚太和拉美市场,全球累计超四千万用户。WIKO 5G作为WIKO面向中国发布的首s款产品,确实值得关注。

第二,首款鸿蒙生态手机WIKO 5G本身自带话题,独有的鸿蒙生态+5G手机的独特定位在业内吸引了众多关注。更重要的是,其在5G鸿蒙生态上的深入探索,正在开拓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和可能性。与过往智选品牌合作不同,WIKO可凭借自身实力,为鸿蒙版图的海外拓展带来更多可能,想必这也是能够吸引行业重点关注的原因之一。

图片来源:@WIKO手机 官方微博

从产品综合实力来看,WIKO 5G能获此关注,可归功于其在工艺、成本、参数、系统体验上实现了最大的平衡,在同价位段极具质价比和竞争力。WIKO 5G很好兼顾了美学设计和综合体验,设计上融入了品牌的美学思考,将基础色打磨出“一眼既得”的辨识度,真正做到以简胜繁、细节为王,在展现出法国品牌深厚的设计美学功底同时,也凸显了WIKO独特的品牌基因。

在产品配置方面,则配备了同价位段的主流配置,实力均衡。影像系统搭载一亿像素超能四摄;屏幕采用了6.78英寸LCD全面屏,最高刷新率120Hz,具备94.85%的超高屏占比;搭载高通骁龙695 5G Soc芯片及 66W 超级快充,能满足绝大多数的日常使用场景;从系统体验上来看,在鸿蒙生态支持下的WIKO 5G在智慧交互、隐私安全、系统流畅性上都有所保障。

图片来源:@WIKO手机 官方微博

WIKO创新性地将国际化品牌与本土化鸿蒙生态结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首发之作鸿蒙生态手机WIKO 5G,一经面世即引起广泛关注。WIKO 5G不仅综合体验出众,更深入洞察到消费者对于基础体验和审美的更高追求,为产品注入人文和艺术思考,成为手机圈的一股新鲜空气。这匹行业黑马未来如何布局中国市场,还将带来怎样的产品,值得拭目以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