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康人工耳蜗怎么样?诺尔康捐赠三百八十余万助力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

   时间:2023-07-18 11:47

5月21日,正值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首届集善助残公益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推动助残公益现代化”为主题,共同研讨新时代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举措,探讨助残社会组织的发展机遇与使命,分享科技赋能助残公益取得的新成果,助推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共享我国现代化发展成果。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介绍,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集善工程”品牌已形成启明行动、助听行动、助行行动、助困行动、助学行动、无障碍行动和文化助残行动等一批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共筹集款物近90亿元,帮扶残障人士超过千余万人次。同时,基金会还在抗击疫情、救急救灾、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政府公共服务提供了强有力补充。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长王振耀在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中国的公益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推动和实现助残公益现代化需要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等多方的共同努力。只有通过各方面的支持和合作,才能够实现助残公益事业的现代化和可持续发展。

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86万余元的款物,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诺尔康人工耳蜗怎么样,可见一斑。

诺尔康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

诺尔康总经理李楚还参加了主办方举行的“科技赋能,促进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主题圆桌论坛,他表示道,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对国家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有着重大影响,在残疾人事业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诺尔康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造,不断提高产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快实现科技赋能企业,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总经理李楚参加圆桌论坛

助残日当天,2023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同步在京开幕,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等14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家企业的辅助器具“科技感”满满。

诺尔康参加福祉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聚焦辅助器具科技自主创新、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技术等,还举办了30余场工作研讨、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等。

HYPERlink "https://v.qq.com/x/page/e35158tf731.html" https://v.qq.com/x/page/e35158tf731.html

福祉博览会精彩一览

作为中国人工耳蜗佼佼者,诺尔康应邀参会,并在全球300余家知名企业及数万浏览者面前展现诺尔康科技之风采!

位于3-H03展位的诺尔康展出了在国内拥有领先技术优势的人工耳蜗、人工视觉、脑深部电刺激器、骶神经刺激器等神经刺激产品,并设置了企业介绍墙、公益墙,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让他们能够全方位认识诺尔康、了解诺尔康。

诺尔康副总裁银力教授向来访专家领导介绍诺尔康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要求,在康复福祉相关单位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康复、教育、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日益完善,各类辅助器具创新产品服务不断涌现,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诺尔康人工耳蜗怎么样?作为中国自己的人工耳蜗品牌,诺尔康始终坚持以“服务残疾人,造福全社会”为企业宗旨,坚持为更多的残疾朋友带去买得起、用得起的高科技产品而奋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