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Capital胜利资管】模式分析,洞悉其独特运营方式和发展前景

   时间:2023-06-01 14:05

Victory Capital Management Inc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2023  4  30 日管理着 1576 亿美元的资产。它在 2022 年财富 100 强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中排名第 55 位,是连续第二年上榜的仅有的 24 家公司之一。公司采用下一代业务战略,将精品投资品质与完全集成、集中的运营和分销平台的优势相结合。Victory Capital 为机构、中介机构、退休平台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策略。Victory Capital 拥有 12 个独立的投资特许经营机构和一个解决方案业务机构,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包括共同基金、ETF、独立管理账户、另类投资、第三方 ETF 模型策略、集体投资信托、私募基金和 529教育储蓄计划,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投资回报及最佳的投资组合服务

1894年胜利资本组织为克利夫兰信托

 通过前身公司,胜利资本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组织为克利夫兰信托,并于1912年开始管理免税资产。

1993年成为注册投资顾问(RIA)

 信托公司被划分为当时其母公司社会公司下自己的RIA。

1994年成为KeyCorp的一部分

Society Corporation与KeyCorp合并,RIA更名为Key Asset Management Inc.(KAMI)。

2001年胜利资本品牌成立

KeyCorp更名为KAMI,成立Victory Capital Management Inc.

2013年成为独立公司

 Victory Capital完成与KeyCorp的Crestview Partners的管理层主导收购。胜利资本成为一家独立公司,总部设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2014年收购Munder Capital Management和Integrity Asset Management。

 Victory Capital收购Munder Capital Management及其全资子公司Integrity Asset Management。扩展其在成长和价值股票、国际股票和固定收益资产类别的产品能力。

 实施新的商业模式,其中自主和独立品牌的投资特许经营利用集中的运营和分销平台

2015年收购Compass EMP并开始发行ETF。

 通过收购Compass EMP,Victory Capital扩大了其投资工具的范围,包括ETF。

 另外,几个Victory Capital和Munder投资团队建立了独特的独立品牌,包括Sycamore Capital,Newbridge Asset Management,INCORE Capital Management和Travent Investments。

2016年收购 RS 投资

 收购RS Investments进一步扩大了Victory Capital的业务模式,拥有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专门从事美国和全球/国际股票。RS新兴市场团队更名为Sophus Capital。

 胜利资本通过与湾景资产管理公司的分销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在亚洲的分销。

2017年胜利股票ETF品牌成立

 Victory Capital将ETF业务更名为VictoryShares。VictoryShares平台后来成为Victory Capital Solutions业务的一部分。

2018年成为上市公司

胜利资本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交易代码为VCTR。

2019年收购USAA®资产管理公司并开设直销渠道

 收购USAA的共同基金,ETF和529大学储蓄计划业务进一步丰富了Victory Capital的资产基础,并提供了进入新的直接分销渠道和529计划业务的机会。USAA固定收益团队更名为USAA Investments,这是Victory Capital Investment Franchise。

 公司总部迁至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Victory Capital在美国其他九个地点设有办事处,投资专业人士也位于海外。

2020年成为联合国公共研究机构的签署国

 胜利资本签署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PRI)。

 首席执行官大卫·布朗(David Brown)签署了《首席执行官多元化与包容性行动承诺》。

2021年收购THB Asset Management、New Energy Capital和WestEnd Advisors

THB管理美国微型股,小盘股和中型股资产类别以及国际小盘股和全球小盘股投资组合的策略,并且是社会责任投资实践的早期采用者。

 NEC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是一家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清洁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和公司的债务和股权投资。

 WestEnd Advisors是领先的第三方ETF模型策略师,为财务顾问提供交钥匙的核心模型分配策略,作为整体解决方案和补充阿尔法来源。

胜利资本(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CTR)入选 10 年财富 1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前 2021 名。

2022年很荣幸连续第二年入选 100 年财富 2022 强增长最快的公司名单! 上榜的24家公司之一

胜利资本(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CTR)在 55 年榜单上排名第 2022 位,在多元化金融类别中排名第 6 位,在我们的家乡德克萨斯州排名第 4 位。

2023将直接投资者业务更名为Victory Capital InVest。

扩大产品范围,全球推出面向个人投资者的新经纪平台Marketplace和Victory Capital

将USAA Investments更名为Victory Income Investor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