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投资50亿美元建设印尼电池工厂,推动电动汽车供应链发展

   时间:2023-05-29 16:3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05月29日消息,据印尼媒体Kumparan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数月内展开一项关于电池工厂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秘书长Ikmal Lukma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该电池工厂是大众汽车在印尼建立电动汽车供应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大众汽车将投资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3.5亿元)用于该电池工厂的建设。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工厂计划在今年年内开始建设,旨在满足全球对电池的需求。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秘书长Lukman表示,该工厂未来还将扩大生产范围,进一步涉足电动汽车领域。

据天脉网了解,大众汽车将与淡水河谷、矿商华友钴业以及福特汽车合作,共同在印尼建立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这项投资合作将由大众旗下的PowerCo公司主导。印尼因其丰富的电池关键原材料资源,如镍、铜和钴等而成为电动汽车供应链投资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标签: 大众汽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