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出口数据显著增长:1-4月出口同比增长108%

   时间:2023-05-08 12:1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8日消息,东风进出口公司近日公布了今年1-4月的汽车出口数据,数据显示,1-4月出口汽车共计15945辆,同比增长108%;4月出口汽车3807辆,同比增长95%。品牌方面,风神品牌1-4月出口共计4459辆,同比增长444%;东风商用车1-4月出口共计3693辆,同比增长169%;岚图品牌1-4月出口1554辆。据天脉网了解,这一数据公布之前,东风汽车已经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财报,其中营业收入下降了26.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了19.41%。不过,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电动系列品牌eπ,并宣布到2024年实现100%电动化,2025年全系销量达到50万台的目标。

据了解,东风进出口公司在今年前4个月的汽车出口量大幅增长。其中,风神品牌出口同比增长了444%,东风商用车出口同比增长了169%。这一数据显示出中国汽车产业在海外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东风汽车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了下降。此外,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电动系列品牌eπ,并宣布了一系列的电动化计划。可以看出,东风汽车正在积极响应国家能源政策,加速向新能源汽车转型,努力抢占市场先机。

 
标签: 东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