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3》低开

   时间:2023-02-15 09:24 来源:快科技

无论是票房预期还是媒体影评均呈低开态势,至于后势能否高走,业界持谨慎乐观态度。

《蚁人3》低开
《蚁人3》低开
《蚁人3》低开
《蚁人3》低开

分析师预测《蚁人3》(蚁人与黄蜂女之量子狂潮)北美首周票房瞄准9500万美元,全球首周2.55亿美元。该片肩负开启漫威第五阶段的重大责任,目前看来有些力不从心,尽管小蚂蚁确实能拖动远超体重的重物。该片烂番茄指数只有55%,影评人对量子力学并不感冒。

影评人承认影片所呈现的量子世界是漫威有史以来最硬的科幻设定,演员也很卖力,尤其是扮演“征服者康”的乔纳森(Jonathan Majors),他与洛基剧集中的康分属不同版本:

《蚁人3》低开

与灭霸不同,康没有动捕与表情捕捉来掩饰懈怠或不足,哪怕最微小的面部表情也能被摄影机捕捉到——康的冷静令人胆寒,吐出的每个字都让人紧张,一颦一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这对漫威来说已成功了一半,漫威影业老板凯文·费奇宣称康在内部试映中是漫威史上试映分数最高的反派。就看乔纳森能不能把这份气场保持到2025年,即《复联5》上映之际。

《蚁人3》低开

另外,Apple TV+的《足球教练》第三季定于3月15号与观众见面。

《蚁人3》低开

该季共12集,首支预告片在此。

《蚁人3》低开

最后,CoD播主Stephanie Evans经常遭遇出言不逊的恨女党,总有人让她滚回厨房做饭。

于是她真滴抽空去厨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做一个三明治,再回战场厮杀,以此敬告对手即便如此也能痛宰那些连三明治都不会做的残障人士。

《蚁人3》低开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