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全宇宙》原定主角是成龙:杨紫琼饰演主角妻子

   时间:2023-02-06 13:48 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杨紫琼透露《瞬息全宇宙》原定主角是成龙,她则是饰演成龙角色的妻子,但由于行程问题成龙拒演了该角色。

《瞬息全宇宙》原定主角是成龙:杨紫琼饰演主角妻子

在电影大获成功后,成龙还联系她:“祝贺你!你知道他们先来找过我吧?”杨紫琼则回复:“感谢你,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瞬息全宇宙》原定主角是成龙:杨紫琼饰演主角妻子

《瞬息全宇宙》是由丹·关、丹尼尔·施因内特执导,杨紫琼、杰米·李·柯蒂斯、关继威等主演的喜剧奇幻片,于2022年3月25日在北美上映。

讲述一名中年美籍华裔女子突然被(另一个宇宙的)自己的丈夫告知:世上存在很多个宇宙,也有很多个“她”,冥冥中这些“她”的命运有所联系,而这许许多多个宇宙的命运,如今掌握在这个“她”的手上。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