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宇宙CEO:“三体”IP对标哈利波特 未来或建主题乐园

   时间:2023-01-17 10:13 来源:快科技

1月15日晚,《三体》电视剧在CCTV-8、腾讯视频、咪咕视频播出,数据显示,该剧首日热度值最快破2万,打破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值纪录,豆瓣实时双榜和猫眼全网热度总榜第一。

据媒体报道,三体宇宙CEO赵骥龙表示,三体IP孵化能对标哈利·波特等世界知名IP,理想状态是内容和衍生各占一半营收,在5到10年后,三体IP可能会发展到“哈利·波特”这样的状态。

三体宇宙CEO:“三体”IP对标哈利波特 未来或建主题乐园

“我们可以基于《三体》的世界构建出主题乐园,形成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三体的常规授权业务,也会构成1/3的收入组成部分。这是比较健康和理想的收入构成。”赵骥龙介绍。

据了解,三体宇宙系《三体》影视版权持有方游族网络旗下的IP开发团队。

三体宇宙CEO:“三体”IP对标哈利波特 未来或建主题乐园

2018年,游族网络通过收购原《三体》影视剧版权持有人张番番的公司,以1.2亿元的价格拿下《三体》的版权。

三体宇宙官网显示,截至2022年,三体IP含消费和体验的商业运营项目市场价值累计20亿。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