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023 年开播的首部原创电影,官方放出《骗子》(Sharper)预告

   时间:2023-01-13 09:21 来源: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苹果 Apple TV+ 官方今天放出了《骗子》(Sharper)的官方预告片。《骗子》将于今年 2 月 17 日开播,是苹果在 2023 年推出的首部原创电影。

IT之家小课堂:《Sharper》由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与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共同主演,由苹果独家影业与 A24 联手打造。影片着眼于由摩尔扮演的混迹于曼哈顿亿万富翁阶层的行骗高手,斯坦在片中将扮演一位名叫 Max 的聪明绝顶的骗子,擅长策划错综复杂的计划及大规模转移金钱。在电影中他将被牵扯到另一个阴谋里。

艾美奖及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导演 Benjamin Caron 将执导该片(曾执导王冠 / 神探夏洛克)。摩尔与 Bart Freundlich, Gatgewood, Tanaka, Eric Feig, 以及 Picturestart 公司的 Jessica Switch 共同参与制作,Picturestart 公司的 Julia Hammer 担当制作人。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