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珠宝鉴定证书聚焦宝石鉴定,以卓越实力印证珠宝价值

   时间:2023-05-23 19:27

据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数据显示,珠宝饰品的市场规模占有率从2009年开始一直呈现逐年飙升的态势,人们对宝石的喜爱也是只增不减。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上也涌现出了许多珠宝鉴定机构。但是其中也不乏有一些赚快钱的珠宝鉴定商,他们打着国际证书的名号,实际底子里还是国内的公司和检测人员。与其花大价钱买一个外强中干的珠宝鉴定证书,不如选择正规鉴定机构。

专注彩色宝石鉴定,以专业能力护航宝石价值

熟悉中国宝石圈的朋友都知道,目前国内彩色宝石的行业前景一片大好,很多宝石爱好者都喜欢佩戴或者收藏彩色宝石,但是目前对于彩色宝石的检测机构并不是很多,除了古柏林、SSEF、EGL等这些国外的权威机构外,只有GUILD、GRC珠宝鉴定证书对外的可信度高一些。

GUILD专注于祖母绿鉴定,但对于其它彩色宝石的鉴定稍显逊色,而GRC珠宝鉴定证书除了祖母绿的鉴定之外,还擅长于红蓝宝石的检测,属于稳扎稳打型的鉴定机构。目前可以出具彩色宝石分级报告和珍珠分级报告。彩色宝石分级报告包括红宝石、蓝宝石、尖晶石等高档宝石的产地判定、有无热处理判定以及商业名称的判定;祖母绿产地的判定、净度优化判定以及商业名称的判定。

聚焦宝石产业,以卓越服务赢得良好口碑

精准的彩色宝石检测离不开卓越的检测技术和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了进一步提升彩石检测的精准度,GRC将实验室总部设置在珠宝底蕴深厚的泰国,引进国际顶级的德国精密仪器SPECTRO MIDEX,配备激光拉曼光谱仪、钻石光致发光仪、紫外可见光谱仪、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等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精尖设备常规检测鉴定仪器,通过多年积累和彩色宝石行业前辈们支持建立了庞大的彩色宝石数据库,为彩色宝石鉴定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除此之外,GRC还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知识全面的高素质专家团队,团队成员都是来自比利时、英国皇家协会等地的高级珠宝鉴定师。公司还会定期安排团队到各种彩色宝石矿区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国际一流实验室保持长期的技术交流,在彩色宝石分级方面拥有大量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多家知名报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建立了GRC实验室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等多项彩色宝石分级标准,仅在中国境内就已拥有3000余家会员单位,每年可出具数百万份鉴定报告。GRC也凭借精准的彩色宝石分级、周到的彩色宝石鉴定分级服务受到了彩色宝石行业和珠宝爱好者的广泛好评。

其实选择彩色宝石鉴定机构,无外乎考虑彩色宝石检测仪器、鉴定人员、数据库这几个要素,这些也是保障彩色宝石检测结果的关键。通过上面的分析不难发现,GRC珠宝鉴定证书是值得放心尝试的选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