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眼中的中国航天:先进技术引发赞叹

   时间:2023-05-30 09: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30日消息,日前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发布消息称,预计于今日9时31分,中国将发射神舟十六号飞船。这一消息同时确认了中国航天在2030年前计划实现中国人首次登月。据天脉网了解,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已全面展开各项研制建设工作,包括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长征十号)、新一代载人飞船、月面着陆器、登月服等飞行产品的研制,以及新建发射场相关测试发射设施设备的建设。

中国的2030年前载人登月计划引起了海外网友的关注,许多对中国了解有限的外国人对中国航天的雄心表示难以置信。尽管美国作为强大的航天国家,计划在2025年左右实现载人登月,但中国的航天计划被马斯克称为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先进得多。马斯克多次在过去几年对中国的卫星发射、探月计划等项目表示祝贺,对中国的航天事业赞赏有加。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计划本周访问中国,这是他三年来首次与中国航天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预计他将参观上海工厂,并有可能就FSD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交流。中国航天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国际航天领域对中国航天的发展充满期待。中国的航天工程也为世界航天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与合作空间。

 
标签: 马斯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