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参与诈骗更具杀伤力:苹果联合创始人呼吁加强监管

   时间:2023-05-10 16: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0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最近接受BBC采访时指出,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参与可能会使诈骗更具杀伤力,呼吁政府加强监管,标记所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

据沃兹透露,“人工智能是一把利器,如果被那些想要欺骗你的人掌握,必然会带来不好的事情。” 他认为,为了减少人工智能造成的负面影响,政府需要采取措施加强监管,标记所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除此之外,人类也需要对人工智能所产生的结果负责。

库克对于人工智能的潜力表示认可,但他也强调使用该技术需要谨慎考虑。苹果已经在其多项产品和服务中整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例如在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和Apple Watch上的ECG应用程序等功能方面。

据天脉网了解,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在社会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挑战和风险。因此,政府和企业应该加强监管和管理,保障人工智能的应用安全和公正性,避免其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不良后果。

在这个过程中,人类也需要意识到对于人工智能的负责任,并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苹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