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古天乐说中国人也能做好科幻片

   时间:2022-08-10 12:07 来源:楠瓜大电影

古天乐,这话说得太燃了!

近日,演员古天乐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古天乐对着镜头说:多年来我一直想尝试拍科幻片,经过多年的坚持,我完成了这部属于中国的科幻电影《明日战记》。

话刚说完,古天乐接着说:我想说,国外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如果你觉得自己落后于别人,那就多多探索去学习吧。

讲真,古天乐的这段话真的让人很钦佩,古仔七年磨一剑,和团队打造出一步堪比好莱坞的科幻大片。

电影《明日战记》是古天乐用7年时间实现了自己的机甲科幻梦,不夸张地说《明日战记》是华语科幻电影的一次全新突破,小到呈现一个螺丝钉,大到枪火打在不同材质上的效果,这些视觉特效极为复杂,幕后工作量的巨大也是普通观众难以想象的。

据悉电影《明日战记》耗资高达4.5亿,全片有1700多个特效镜头,并且全是古天乐团队完成。

网友:《明日战记》太燃了,今年夏天第一爽片非他莫属!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产业周刊
专注产业经济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