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办公领域规模第一,东芝和理光合并成新公司

   时间:2023-05-19 17:1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9日消息,据天脉网了解,东芝公司和理光公司计划进行一项重大的企业间业务重组。双方打算合并各自生产的多功能打印机、复印机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业务,创建一家新的公司,该公司将成为全球办公领域中的领军企业。

据外媒报道,东芝和理光预计将在今日正式宣布这一计划。消息的传出引发了东芝和理光股价的上涨。据数据显示,在全球大流行带来的远程办公浪潮和企业投资低迷的背景下,全球消费级喷墨打印机等办公用OA设备的销售额同比减少了17%。这也是两家公司决定联合的重要原因之一。

报道指出,理光将在合并后的新公司中拥有多数的投票权,而东芝的子公司东芝Tec将被纳入新公司。然而,双方都将保留各自的销售部门和品牌。

对于这一计划,理光官方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将多功能设备的开发和生产与东芝整合。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但我们计划在今天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进行讨论,并将及时公布任何需要披露的信息。”

 
标签: 东芝 理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