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上线:快件全损全额赔

   时间:2022-09-29 14:11 来源:快科技作者:拾柒

9月29日消息,从京东快递方面获悉,今日,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寄递场景推出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

官方表示,消费者在寄递物品时购买该服务,可在保价范围内享受足额赔偿,同时将有专人专线、优先处理、最快24小时极速到账服务。

“全额保”权益方面,专人专线:专项客服保障;保价范围内损失全赔:若快件出现全部损毁,按照保价金额进行全额赔偿、若快件出现部分损毁,将根据客户意愿,结合保价金额进行赔偿;资料齐全最快24小时赔付到账。

京东快递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上线:快件全损全额赔

目前,全额保服务费首月限时8折,活动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30日,另外,该服务主要针对于个人消费者用户,月结客户以原有产品及服务规则为准。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京东物流营收达586亿,同比增长20.9%;来自快递、快运等标准化产品在内的其他客户收入同比增速达41.6%,其中,散单快递收入增速超过60%再创新高。

京东快递全新保价服务“全额保”上线:快件全损全额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