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自动驾驶将比人类驾驶安全10倍以上

   时间:2023-05-17 09: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7日消息,特斯拉(Tesla)的股东大会于今天举行。在大会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表了关于公司自动驾驶和销售预测的演讲。

马斯克提到了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Beta版本,并表示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神经网络的能力,以实现自动驾驶与人类驾驶一样甚至更加安全的目标。据他介绍,特斯拉相信自动驾驶的安全性将比人类驾驶提高约10倍,这种水平的安全性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苹果联合创始人称想死就买特斯拉!马斯克回应:这比人类驾驶安全10倍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他对特斯拉的车型Model Y在2023年将成为全球最畅销车型有足够的信心。他在演讲中提到,Model Y已经在2023年第一季度成为中国最畅销SUV和美国最畅销的非皮卡车型。

然而,在此之前,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对马斯克提出了批评,指责他未能兑现特斯拉汽车自动驾驶功能的承诺。

马斯克还在演讲中预测未来12个月全球经济将面临困难,特斯拉也将受到影响,不过他对于未来情况的改善保持乐观态度。他还宣布特斯拉将打破常规,尝试进行一些汽车广告,以评估效果。此外,他承诺今年晚些时候将交付量产版Cybertruck皮卡。

沃兹尼亚克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表示质疑,并称如果想要研究人工智能出错和面对索赔风险的话,可以考虑购买特斯拉。他不是唯一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承诺持怀疑态度的人。今年2月,特斯拉的股东起诉了该公司和马斯克,声称他们夸大了Autopilot和FSD技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