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试生产改款Model 3

   时间:2023-05-16 16:1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6日消息,据天脉网了解,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试生产一款改款Model 3电动汽车,旨在与中国汽车品牌展开更有效的竞争。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改款Model 3是特斯拉首次针对大众市场推出的电动汽车,旨在推动公司盈利。据称,新车的车身略长且更具运动感,内饰设计更加时尚。

有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一期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停产几天,进行调整以准备试生产新车。自五月初以来,上海工厂的部分员工已被要求将手机存放在产线外的专用储物柜中,以避免新车细节的泄露。参与该项目的内部人士表示,改款Model 3的目标是降低生产成本,并对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调整。

改款特斯拉Model 3被曝在上海试生产:车身更长、内饰焕新

此前,改款特斯拉Model 3测试车的外观信息已经开始流传。新车的前脸经过一定的改动,采用了全新的大灯造型,不再保留现款车型的弧形设计,灯腔内的光源也有所调整,底部则采用了一条L形的灯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

特斯拉还计划通过采用更多的大型铸件制造来进一步降低新车的生产制造成本,从而减少组件数量,预计也将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车辆的价格。

目前,特斯拉尚未就该款改款Model 3作出回应。随着特斯拉在上海工厂进行试生产,我们期待更多关于这款新车的详细信息的发布。

 
标签: 特斯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