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汽车公布了全新中大型 SUV 腾势 N8,多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需求

   时间:2023-03-10 14:1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腾势汽车宣布推出其第三款车型——腾势 N8,这也是该品牌的首款中大型 SUV。据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介绍,腾势 N8 是一款主打“全驭”的 SUV,它采用 DM-p+e 平台 3.0 双组合,并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满足了城市和野外郊游出行的多种需求。

该车型源于腾势 X 车型,经过升级改款而来,并获得了全新的品牌势能与技术加持。从车型海报中,我们还可以发现一个小细节,相信会唤起不少腾势老用户朋友的共鸣。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据谍照显示,腾势 N7 和 N8 外观十分相似,仅在 A 柱、B 柱上有所不同。N7 车灯更加锐利,车顶更加平滑,运动感稍强。而N8 的 D 柱线条更加平直,后悬长度也更大,或主打车内空间。

目前,腾势 N7 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公示信息中,预计这款车型将很快发布并上市。对于腾势汽车来说,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大型 SUV 市场的竞争力,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高品质豪华 SUV 的需求。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