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宣布宋PLUS新能源、海豹、宋Pro DM-i三款车型限时折扣!

   时间:2023-03-10 13:44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比亚迪汽车宣布,从今天开始至3月底,两款主力车型宋PLUS新能源和海豹,以及宋Pro DM-i将推出专项限时营销活动。据悉,宋PLUS新能源和海豹下订可享88元抵扣,分别可抵扣6888元和8888元的购车款,而宋Pro DM-i也同样享有此项优惠。

比亚迪加入降价大军!宋Pro DM-i限时优惠:88元折扣6888元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宋Pro DM-i是一款新能源插混车型,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万元至16.58万元。它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500。同时,它还拥有两种电机版本:51km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316Nm,配备8.3kWh的刀片电池;110km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25Nm,配备18.3kWh的刀片电池。

比亚迪加入降价大军!宋Pro DM-i限时优惠:88元折扣6888元

宋Pro DM-i的全系标配包括8.8英寸液晶仪表、动力电池加热系统、手机App遥控驾驶、LED前大灯/尾灯、Dilink4.0(4G)网联系统和车载K歌娱乐系统等。此次活动的限时营销将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