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董事长刘扬伟:计划到欧洲设立电动车零件厂

   时间:2023-02-02 13:34 来源: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昨日透露,正在规划首度到欧洲设立电动车零组件厂,同时会于 3 月至 4 月赴美与客户签约,期间也可能公布美国威斯康星州厂区新计划,并视察墨西哥厂。

车型规划方面,刘扬伟表示,今年鸿海科技日一定还会再推新车型

具体来看,刘扬伟指出,鸿海集团原本在欧洲几个地方就有 ICT 相关厂区,将首度前往欧洲设立电动车相关工厂,第一步锁定电动车零组件,也就是电动车整车厂会慢一点、零件厂会快一点

IT之家了解到,刘扬伟称会在 3 月至 4 月赴美拜访客户,届时应该会有几个相关签约活动,并第一次前往美国俄亥俄州工厂,威斯康星州厂区也有一些新计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