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能买中大型纯电轿跑 哪吒1月销量超6千台

   时间:2023-02-02 11:42 来源:快科技

2月2日,哪吒汽车公布2023年首月销量情况。

1月份,哪吒汽车交付6016台,哪吒V车系交付3487台,哪吒U车系交付1012台,哪吒S 交付1517台。截至2023年1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254,065台,成为业内少有的销量突破25万台的造车新势力。

20万能买中大型纯电轿跑 哪吒1月销量超6千台

与去年11月、12月份销量破万相比,哪吒1月份销量出现不小的下滑,不过主要原因为春节假期,对生产和交付都造成不小的影响,国内其它车企的销量变动情况也与此一致。

目前,哪吒旗下已有哪吒V、U和哪吒S三款车型;其中,哪吒S于去年12月开始正式交付,哪吒汽车三车同步交付,销量与去年相比将有进一步提升。

事实上,哪吒汽车能够在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车市脱颖而出,除了自身产品力之外,与其极致的性价比策略也有关。

当前,哪吒V的市场价为7.99-12.38万,续航301公里起步,配备31kWh电池,提供车联网等功能,如此配置的电动车,国内市场很难找到能与其直接对比的车型。哪吒V的大卖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哪吒S全系标配NETA 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后驱纯电版续航里程为715km。

车长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定位中大型轿跑,并且作为哪吒汽车的旗舰轿车,哪吒S全车顶级配置拉满。但其起售价格仅为20.28万元,秒杀所有同级车型。

而1月份的销量情况,已经显示哪吒S的市场竞争力开始逐步释放,并且已有成为哪吒汽车销量支柱的趋势。

20万能买中大型纯电轿跑 哪吒1月销量超6千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