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无法产生外部行人警告声,宝马在美召回 3431 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3-01-31 09:49 来源: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据美国召回监管机构 NHTSA(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消息,宝马汽车将在美国召回 3,431 辆 2022-2023 年款 i4 eDrive40 和 iX xDrive50 电动汽车。

据悉,此次召回原因是在车辆启动过程中,人工声音发生器控制单元可能出现故障,无法产生外部行人警告声。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第 141 号“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最低声音要求”。经销商将对人工外部声音发生器进行免费的软件升级,车主通知函有望在 2023 年 3 月 17 日发出。

IT之家了解到,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要求电动车或混合动力车发出一定量的噪音,以便行人能够知道有车过来。由于电动机通常很安静,特别是在低速时(高速时轮胎会发出噪音),汽车制造商通常让他们的汽车发出人工声音,通常是一种嗡嗡声或呼啸声。

此次召回显然是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的,不过看起来宝马公司并没有采取特斯拉的方法通过 OTA 更新解决。NHTSA 的通知称,经销商将对人工外部声音发生器进行免费的软件升级,这意味着车主仍然需要把车开去修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