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观致汽车被大量执行:10万的车仅拍卖4万

   时间:2023-01-31 09:21 来源:快科技

宝能接手后,并未成功扭转观致汽车的颓势,这意味着国产首款高端自主汽车,也要凉了。

近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新增多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2.5亿余元,执行法院包括常熟市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等。

这也不是第一次观致汽车被法院列为执行人,去年就曾曝光过类似的新闻: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拍卖公告,标的为观致汽车的汽车生产线设备,起拍价约为1.23亿元。

据此前消息,观致汽车名下存款只有2651.30元;在常熟拥有不动产约20幢,但这些不动产不仅有大额抵押,并且被数十次轮候查封;观致汽车名下登记有的车辆绝大多数已被数十次轮候查封,车辆管理部门因技术原因无法再次查封。

此外,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已有大量观致7新车等待拍卖,而查封车辆的法院,涉及国内多个省份,包括浙江、陕西、河南、重庆等省市。

唏嘘!观致汽车被大量执行:10万的车仅拍卖4万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新车的评估价格较低,以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查封的观致7新车为例,车辆的评估和起拍价均为4万元,与新车10.98-15.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价格相当具有诱惑力。

不过,以已结束的拍卖场次来看,观致7 1.8T版本的拍卖价格,普遍在7万元左右成交。

唏嘘!观致汽车被大量执行:10万的车仅拍卖4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