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耗油1.1升 2022款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24.88万起

   时间:2022-07-11 11:58 来源:快科技

7月11日消息,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4.88-29.68万元

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设计层面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动,新增了一款豪华四驱Pro配置(28.28万元),介于精英Pro和旗舰四驱Pro之间,相比精英Pro多了行李架、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由于是一款插电混动SUV,所以该车在设计袭击方面与燃油版有所区分,比如其中网设计偏向运动风格,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使用有菱形格纹装饰,同时使用了丰田混动车型特有的蓝边LOGO;对比燃油车型,新车的雾灯设计也升级为LED样式,同时前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

除了一体式配色,该车还提供双色车身的方案,在A柱、车顶和后扰流板处变成了黑色,与车身车漆不同色,同时在侧翼子板、后尾门等处还配有专属的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动标识。

至于内饰,说实话,跟燃油车没什么区别,高情商的说法是实用主义至上,低情商就是廉价、不够时尚、跟科技感几乎不沾边,毕竟都是二三十万的车了,还采用跟燃油版几乎一样的设计,确实显得比较糊弄。

2021款RAV4荣放双擎E+内饰(图自汽车之家)

好消息是,该车的配置倒是挺挺丰富,比如其拥有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全液晶仪表盘、PM2.5空气净化、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其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都市Pro和精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194千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9.1秒,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18.1kWh电池包),综合油耗1.1L/100km

豪华四驱Pro版和旗舰四驱Pro版系统最大功率为225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7.4秒,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18.1kWh电池包),综合油耗1.2L/100km

如何,可以上绿牌的丰田SUV,能不能激起你的购买欲望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