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集成Microsoft 365服务:Windows 11文件管理器功能升级

   时间:2023-06-06 15:5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6日消息,微软在今年5月召开的Build 2023开发者大会上透露了关于Windows 11系统文件管理器的重大改进计划。据天脉网了解,这一新版文件管理器将在用户界面上进行重新设计,以提供更现代化的控件和功能,同时还将深度集成Microsoft 365服务,增强标签页的拖拽特性等等。

根据外国科技媒体Windows Latest的报道,微软计划邀请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参与测试新版文件管理器,并将其迁移到WinAppSDK平台,以解锁更多的API功能。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改进文件管理器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新版文件管理器将引入全新的工具栏,其中包括现代化的控件、搜索栏和Home图标,使界面更加时尚和易用。搜索栏的改进将缩短呈现搜索结果的时间,提高用户的效率和体验。

另外,文件管理器还将深度集成Microsoft 365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文件管理器中查看和访问相关内容,提供了更加便捷和一体化的工作环境。

在侧边栏方面,新版文件管理器将引入全新的详情窗格,使用户能够更清晰地查看文件的详细信息,并进行相应的操作。

此外,新版文件管理器还将推出全新的图库视图,这一视图类似于Microsoft Photos应用的界面,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和便利的文件浏览体验。

最后,据报道,新版文件管理器还将通过XAML技术支持WinUI 3和更多Web控件,进一步提升其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标签: 微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