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携旗下办公软件登陆Vision Pro,助力头显平台发展

   时间:2023-06-06 09:5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6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的WWDC 2023开幕演讲中正式发布了一款引人注目的创新产品——MR头显Apple Vision Pro。

不亏“苹果最佳开发者”:微软宣布旗下办公软件首发入驻Vision Pro

这款Apple Vision Pro在MR领域堪称翘楚,无愧于硬件方面的佼佼者。然而,对于这样一款办公与影音娱乐功能并重的产品来说,软件方面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

据天脉网了解,微软已宣布成为Vision Pro头显的首批开发者之一,并计划将旗下的诸如Word、Excel、Teams等办公软件搬上这一平台,以便佩戴者能够在头显环境中高效地进行办公工作。

不亏“苹果最佳开发者”:微软宣布旗下办公软件首发入驻Vision Pro

从目前苹果展示的内容来看,Vision Pro上的Word等软件将支持视觉追踪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眼神直接操控用户界面,这将为办公工作带来全新的体验。

对于被用户戏称为“苹果最佳开发者”的微软来说,这一全新平台无疑是展示实力的绝佳机会。虽然目前苹果与微软尚未公布关于Vision Pro上办公软件的具体表现,但业内对微软在这一领域的表现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标签: 微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