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做出重大决定:特斯拉车主可能要难受了

   时间:2023-03-01 09:53 来源:快科技

3月1日,特斯拉宣布开始向美国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开放一些超级充电站,并对非特斯拉品牌的电动车主做出使用指引。

非特斯拉车主只需下载Tesla应用并创建一个帐户,然后绑定一张信用卡就可以前往部分配备Magic Dock的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目前这类充电桩主要是位于纽约。

马斯克做出重大决定:特斯拉车主可能要难受了

而在Tesla应用中,电动车车主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充电站并选择想要充电的档位,之后把充电枪插入车辆即可。

此前,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2024年底前开放北美全部7500个充电站,供所有品牌电动车车主使用。

事实上,马斯克也已准备开放特斯拉超充桩,其最近提交的年度财务报告,2021年11月,该公司“开始在某些地点为非特斯拉汽车提供超级充电站,以支持我们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过渡的使命”。

而因为美国政府此前又表示,除非特斯拉对外开放充电网络,否则公司将被排除在美国政府提供的75亿美元电动车补贴之外。此举也大大加速了特斯拉开放超充桩的进度。

不过,显而易见的是,随着特斯拉开放超充桩,部分特斯拉车主可能要难受了,因为充电桩占用率大增,其充电体验也会随之下降。

马斯克做出重大决定:特斯拉车主可能要难受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