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养 Samyang AF 75mm f / 1.8 富士 X 卡口镜头实物曝光,售价 3199 元

   时间:2023-02-20 10:23 来源:IT之家

2 月 19 日消息,森养(Samyang)预计很快将发布其第二款用于富士 X 卡口的 AF 镜头,型号为 AF 75mm f / 1.8 X。

根据博主 @独立摄影师协会 放出的图片,该镜头的实物也提前曝光,等效全画幅约 112.5mm 视角,最近对焦距离 0.69m,重 230g 左右,62mm 滤镜接口。经销商爆料,售价为 3199 元。

@独立摄影师协会 表示,该镜头和森养全画幅版本 AF 75mm f / 1.8 E 镜头不同的是采用全新二代镜头外观设计,滤镜接口由 58mm 改为 62mm,暂不确定是否为小改款。

IT之家查询了解到,目前,森养在售的 E 卡口 75mm F1.8 AF 镜头售价 2149 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