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平板 6 / Pro 已在欧洲开启内部测试,预计今年 Q2 发布

   时间:2023-01-31 09:40 来源:IT之家

1 月 30 日消息,小米平板 5 系列预计将在今年迎来继任者。爆料称,小米平板 6 系列有两种型号:小米平板 6 代号为“pipa(琵琶)”,型号为“M82”;小米平板 6 Pro 代号为“liuqin(柳琴)”,型号为“M81”。这些设备将在当前一代平板电脑的基础上进行重大改进。

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近期表示,这两款平板电脑已在欧洲地区进入内部测试阶段。爆料者补充说,这些平板电脑将配备骁龙 8 系列芯片,预计会在 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

根据爆料,小米平板 6 将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小米平板 6 Pro 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这两款平板电脑将搭载 11 英寸或 12 英寸显示屏,边框很窄。两种型号都将在后面板的左上区域配备双摄像头配置。预计搭载双电池。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平板 6 Pro 的 AMOLED 显示屏将提供 2880 x 1880 像素和 120Hz 刷新率。其他功能还包括四个扬声器、NFC 兼容性、键盘和手写笔支持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