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7 SE 曝光:将搭载 Redmi K60 同款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

   时间:2022-11-19 11:12 来源:IT之家作者:问舟

11 月 19 日消息,《王者荣耀》最新上线全新一届 iQOO 酷客杯端内赛。有趣的是,当我们进入端内赛游戏页面,意外发现了一款新品 ——iQOO Neo7 SE。

按照 iQOO 的产品迭代规律,iQOO Neo7 SE 应该会在近期发布,可以期待一下。

现在,fonearena 曝光了这款机型的配置参数,与 @数码闲聊站 此前暗示的内容相同。

iQOO 于 10 月推出了搭载天玑 9000+ SoC 的 Neo7 中端机型,不出意外的话 Neo7 SE 外观应该与该机一致。

从目前爆料来看,天玑 8200 将会是联发科的下一代中端 SoC,它将成为取代目前口碑极好的天玑 8100 出现在一系列中高端机型中。

从爆料来看,它将采用 3.1GHz Cortex-X2 大核设计,这一点与天玑 9000 芯片相同。爆料称,小米即将推出的 Redmi K60 也将采用这颗 SoC,而 K60 Pro 则将获得高通骁龙 8 Gen 2。

说回 Neo7 SE,据说这款手机保留了 6.78 英寸 FHD+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三星 E5 AMOLED 屏和来自 Neo7 的屏下指纹方案,配备一颗支持 OIS 的主摄,还具有 12GB 内存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

结合此前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来看,这款机型预计还将采用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充,有望在 12 月底的某个时候发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