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 获得开始推送安卓 13 / One UI 5.0 正式版

   时间:2022-11-19 11:07 来源:IT之家

11 月 19 日消息,三星在近期以非常高的密度为 Galaxy 手机推送安卓 13 / One UI 5.0 正式版。今天,三星再次启动了 Galaxy Z Flip 3 的升级程序,首个安卓 13 稳定版的固件版本号为 F711BXXU3DVK3。目前三星已向印度 Z Flip 3 用户推出,预估国行用户会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更新。

相比较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更新至安卓 13 / One UI 5.0 正式版的速度相对来说有点滞后,但至少这些用户可以在年前获得更新。

就在昨天 Galaxy Z Fold 3 也推送了安卓 13 / One UI 5.0 正式版更新,这意味着仅剩下 Galaxy Z Fold 2 这款符合升级条件的三星可折叠手机没有获得更新,但相信不用等待太长的时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