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 3升级!华为Mate 50 Pro喜提新功能:正式支持口罩解锁

   时间:2022-10-19 10:09 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华为Mate 50 Pro搭载的鸿蒙OS 3升级,正式带来了新功能,那就是支持口罩解锁。

从升级后一些用户的反馈看,当Mate 50 Pro开启“戴口罩识别”功能后,该机便可将通过眼部特征进行认证。值得注意的是,识别时需注视屏幕。

鸿蒙OS 3升级!华为Mate 50 Pro喜提新功能:正式支持口罩解锁

华为HarmonyOS 3首批正式版将于10月中下旬推送,机型涵盖华为P50、华为P50 Pro、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E、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4G、华为Mate 40 Pro等23款机型。

华为Mate50系列于今年9月刚刚发布,包含Mate50E、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保时捷设计等四款机型。

其中,Mate 50E、Mate 50采用了居中挖孔直面屏设计,而Mate 50 Pro、Mate 50RS保时捷设计则采用的是刘海曲面屏。处理器方面,除华为Mate 50E搭载的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外,其它机型均为骁龙8+ 4G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喜迎新功能:终于支持戴口罩识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