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发布 EH60 投影仪:搭载赛扬 4205U,运行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系统

   时间:2022-10-06 14:00 来源:IT之家

10 月 6 日消息,据 NoteBookCheck 消息,明基发布了一款 EH620 智能投影仪,基于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操作系统,主要面向企业客户。

据介绍,该型号专为演示而设计,预装会议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Meet、Skype for Business 和 TeamViewer Meeting,也可以从 Windows 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投影仪配备了英特尔双核心处理器 Celeron 4205U,拥有 3400 ANSI 流明的亮度,并提供 1920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此外还提供多个 HDMI 输入接口,内置扬声器。

BenQ EH620 现已上市,售价 1667 欧元(约 11686 元人民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