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 主机 22.02-06.00.01 版本更新,提升系统性能

   时间:2022-10-06 13:50 来源:IT之家

10 月 6 日消息,索尼在 10 月 5 日发布了 PS5 主机的一项系统软件升级,版本号为 22.02-06.00.01,更新日志只提到改进了系统性能。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9 月份,PS5 推出了 22.02-06.00.00 大更新,带来了 1440p HDMI 视频输出选项,并且可以在游戏内容保存库中创建自定义游戏列表。详细更新内容请见官网。

据最新消息,索尼新款 PS5 配备升级版 6nm AMD SoC,名为 Oberon Plus。Oberon Plus 的设计和规格与 7nm 的 Oberon 完全相同,但芯片更小、功耗更低,与原来的 300mm² 相比已经缩小到了 260mm²,因此新版 PS5 也相应的只需要稍次一些的散热方案即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