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咽喉健康日的第五年 持续守护每一个有光的声音

   时间:2023-04-04 15:03

3·28咽喉健康日第五年 关注药店店员的声音

3·28咽喉健康日始于2019年,是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利洁时·桂龙药业,联合全国各大医药连锁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活动。旨在普及咽喉健康知识,提升大众对咽喉健康的关注,推动中国咽喉健康事业的发展。

药店店员们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既是咽喉健康背后的守护者,同时也是长时间用嗓的人群,是慢性咽喉炎症的高发群体。

#FormatImgID_0#

基于此洞察,延续“守护有光的声音”主题的温暖性,2023年,慢严舒柠聚焦店员群体,提出“每一句嘱咐 都是守护”主题,并联合全国各大连锁药房,发布同名视频,慢严舒柠既守护社会里每一个有光的声音,也为站在大众咽喉健康背后的守护者们献上关注和嘱咐。

视频经上线后,在微博及微信端广受讨论和转发,累积播放量400万+并收获众多垂直类、医药类大V、连锁药店等的相继转发!

互动新形式 视频号活动引爆店员朋友圈

3月初,慢严舒柠在视频号发起#晒出你的守护日常 活动,邀请全国药店店员来参与活动,晒出工作日常:有给顾客贴心的嘱咐、耐心交代用药事项、有写厚厚的药理笔记、定时补充货架等,活动共计超600名店员参与!

活动结束后选出“守护之星”,并为店员们送出暖心的品牌礼包和定制纪念奖牌。

和全国药店一起 守护有光的声音——《每一句嘱咐 都是守护》

3月是咽喉健康日宣传月,慢严舒柠延续“守护有光的声音”理念,发起“每一句嘱咐 都是守护”的品牌主题宣传,在全国各大药房进行线下主题氛围陈列。

温暖的主题氛围也借势搭建起店员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连接,双向守护!而慢严舒柠作为搭建连接的品牌,守护所有有光的声音!

聚焦大众咽喉健康,不忘公益初心,3·28咽喉健康日,慢严舒柠持续守护每一个有光的声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