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中国捐赠200万元:驰援四川灾区

   时间:2022-09-10 11:35 来源:快科技

9月10日,Intel中国宣布,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以支持四川泸定地震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Intel此次的捐赠,将主要用于帐篷、食品、饮用水等应急物资的采购及灾后重建。

另外,Intel也将针对抗震救灾的特殊需求,提供笔记本电脑和相关数字设备的支持。

Intel公司高级副总裁、Intel中国区董事长王锐表示:“泸定地震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希望能为抗震救灾和震区人民尽绵薄之力。自2003年在成都建厂以来,Intel扎根四川已近20年,与我们当地的员工、伙伴和社区休戚与共。我们希望帮助震区人民尽快恢复生活,早日重建家园。”

Intel中国捐赠200万元:驰援四川灾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