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便秘有哪些症状?哪款奶粉不容易便秘

   时间:2022-09-02 10:12

奶粉喂养的宝妈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原本排便规律的宝宝,突然好几天不拉大便了。这时候,宝妈大多都认为孩子便秘了,想要给孩子换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此时“哪款奶粉不容易便秘”也成为大家关心的头等大事。其实,孩子好几天不拉便便,不一定是便秘,有可能是攒肚。家长朋友首先要先分清“攒肚”与“便秘”的区别。

什么是攒肚?如果宝宝出现攒肚的情况,饮食如常,排大便的时候,排便也会比较顺利,而且便便的颜色和形状也正常。此时,宝妈若摸摸孩子的小肚子,会软软的。什么是便秘?便秘的时候,宝宝排便比较费力,而且排便的过程中小脸会憋得通红,比较吃力,便便也比较干硬,用手摸一下宝宝的小肚子,会有鼓胀的感觉。攒肚通常都是比较偶然的情况,偶尔出现一两次,家长不用担心。如果发现宝宝确实是便秘,那就需要换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什么牌子奶粉好吸收不上火?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我推荐荷兰奶粉金装美素佳儿。

金装美素佳儿是荷兰百年奶粉企业皇家菲仕兰旗下的一款进口原装奶粉,它采用菲仕兰自有牧场内的鲜奶作为原料,同时又利用先进工艺锁留了奶源当中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小分子结构更易被宝宝娇嫩肠道消化吸收。与此同时,金装美素佳儿这款奶粉的强化配方当中还添加了一种突破性PrueGOS TM纯净益生元,能够有效刺激肠道内有益菌的活性,促进有益菌的繁殖,与益生菌相结合,可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内菌群生态平衡,进而起到促进宝宝消化吸收的作用。

皇家菲仕兰旗下还有一款奶粉也比较适合便秘宝宝,就是皇家美素佳儿。这款奶粉同样采用菲仕兰自有牧场内的鲜奶作为主要原料,并以近零损级锁留了第一层奶源精华当中的天然乳脂因子,亲和宝宝肠道,也可以促进一些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对宝宝肠道健康有好处。不仅如此,这款奶粉的强化配方当中,还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是一款高端乳铁蛋白奶粉,可以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防御能力,形成由内而外的强大。

当宝宝出现便秘现象之后,家长朋友除了为孩子选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之外,也可以为宝宝做做揉腹操,在辅食当中多给宝宝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平时注意补水。各方面都做到位,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宝宝远离上火、便秘困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