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爱心劝募大使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8-30 10:11

“暖流计划”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设立的公益项目。为了更好的配合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共同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共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协同社会各界,实现物尽其用,暖流童心,汇聚爱,温暖同行,2022“暖流计划”爱心劝募大使招募活动现正式开启。

6db4746637731fc60487b21239a0ce4

“暖流计划”发起情况

“暖流计划”是由邓飞等志愿者共同发起,于2012年10月23日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以“温暖”为核心,汇聚多方资源,携手社会各界,帮扶社会各方面需要帮助的人,共同传递温暖。2015年5月正式更名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暖流计划”致力于帮助偏远山区学童募集改善基本的生活、学习环境所需物资,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地成长。

20482fd3da58568ba7d53cb86b5c525

“暖流计划”十年成长

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执行长刘雪维介绍,“暖流计划”自2012年成立至2021年底,共募集善款和物资价值累计近亿元,共辐射30个省份的5800所学校,帮扶或救助人数已经超过162万人次,其中儿童超过90万人次。刘雪维强调说,这30个省份包括了5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共计172座城市,可以这样讲“暖流计划”给全国超过一半的城市输送过温暖。

2022年“暖流计划”爱心劝募大使

本次招募的爱心劝募大使是以传播者及劝募人的身份与“暖流计划”一起为乡村孩子筹款,助力乡村孩子温暖过寒冬及乡村体育课,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了解体育、爱上体育。

爱心劝募大使有机会获得相关荣誉证书、最美劝募大使荣誉称号、个人定制海报以及个人专访、线下物资执行等权益,给偏远乡村孩子们筹集更多物资还可解锁更多特别权益。

据暖流计划执行长刘雪维介绍,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暖流计划”,我们“一起捐”“一块走”,人人做公益,一块做好事。具体参与方式是微信搜索暖流计划公众号,找到爱心大使劝募文章添加暖流计划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公益项目详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