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京津冀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举办

   时间:2022-08-20 15:2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池梦蕊)8月19日,以“乐享生活,京彩大兴”为主题的2022年大兴区京津冀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在红星集体农庄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旅游主管部门和近百家旅游、媒体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保证宣传效果同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以前期的“文旅人游大兴”深度体验活动为预热,结合现场推介、文旅市集参观体验的形式开展,在形成区内文旅企业有效联动的同时,让京津冀三地的旅游中介机构深入了解大兴区文化和旅游资源。

活动中,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南开区、河北省保定市三地的文旅企业成立了文旅从业者联盟,为繁荣和活跃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还邀请各行业代表作为大兴文旅推荐官,为大兴旅游宣传代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介大兴文旅资源,宣传打造文旅+模式,塑造“新大兴、新国门”国门旅游品牌,随着2022年大兴区京津冀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的开始,大兴区秋季旅游线路也将上线“建行生活”平台。大兴区将结合网红打卡地、自驾游打卡地的进一步推广,利用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将大兴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短途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游客来大兴,游大兴,爱大兴。

附:2022大兴区秋季旅游推荐路线

一日游线路:

线路一:北京野生动物园+京南第一涮+四季阳坤农场采摘

线路二:呀路古热带植物园+辛屯人家老娘手擀面+贾尚采摘园+御林古桑园啤酒音乐节

线路三:德安汽车运动公园+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泓文博雅艺术馆

线路四:采育葡萄采摘+雁泽家私房菜+宜生源美食制作体验

线路五:梨花村万亩梨园采摘+梨花村乡村美食+红松果运动中心

二日游线路:

线路一:

D1:北京野生动物园+茶香丽舍乡村美食及精品民宿

D2:梨花村万亩梨园采摘

线路二:

D1:德安汽车运动公园+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泓文博雅艺术馆+谜鹿沉浸剧民宿

D2:纳波湾园艺

线路三:

D1: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乡村小馆+红星集体农庄帐篷营地

D2:义利北冰洋DIY体验

线路四:

D1:采育葡萄采摘+宜生源美食及营地+玛莱特红酒庄园

D2:昌兴梨园有机梨采摘

线路五:

D1:大兴国际机场+梨花村万亩梨园采摘+龙熙温泉酒店

D2:中药炮制博物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