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 黄牛的机会又来了

   时间:2022-08-11 10: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郭明錤昨天表示,iPhone 14 系列机型的平均售价将上涨 15%。郭明錤预计,和 iPhone 13 相比,iPhone 14 系列的平均售价将上涨大约 15%,达到 1000 美元至 1050 美元,这是因为两款 iPhone 14 Pro 机型更贵了,而且它们的出货量比重也提高了。

根据苹果爆料大神郭明錤的透露,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的平均售价将同比增长约15%,达到1000至1050美元。

按照这个价格估算,iPhone 14 Pro国行预计售价8999元起售,而iPhone 14 Pro Max的起售价更会高达9999元,1TB顶配版的价格预计达到14000以上,比上一代产品至少涨价1000元。

不过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来说,涨价并不能影响他们的热情。而iPhone 14的发布最开心的其实是黄牛,根据相关媒体采访爆料,某黄牛利用上一代iPhone发布,4天回收了30多台旧iPhone,而两个月的时间依靠上一代的iPhone赚到了30万元。

此次iPhone 14算是大升级,预计这两个月黄牛又要赚翻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