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洋将支付符建涛妈妈20万悬赏金 兑现之前的承诺

   时间:2022-08-11 10:26 来源:科技生活快汛

8月10日,孙海洋发布视频称,将支付20万元悬赏金给符建涛妈妈。此前,符建涛的妈妈彭冬英曾质问孙海洋,是否公开承诺过给提供线索的人支付赏金?据了解,符建涛曾提供线索,助警方找到孙卓。

据悉,在8月9日的时候,被拐儿童符建涛的妈妈彭冬英发文称,自己因找回孙卓的线索问题,近期遭到了网暴。网友指责其提供的线索没什么用,不该抢功蹭热点;不该没有大局观,私下见面导致人贩子逃走;不该见钱眼开提出来索要赏金。

符建涛的妈妈彭冬英对于索要赏金解释称,这只是一个妈妈,在自己孩子遭遇不公平对待时的情绪宣泄。在孙海洋与孙卓的认亲现场,孙海洋对她与涛涛十分冷漠,甚至没有一句谢谢或者给一个拥抱。这让她很难过,有媒体约她私下交流时,她也就是发发牢骚,并且她强调不能作为采访。

对此,孙海洋回应称,确实承诺过会给提供线索的人支付赏金,他曾多次给彭冬英发红包,最大的达1万元,但均被其拒收。现在已准备好了20万元悬赏金,将把这笔钱给彭冬英。对于现场冷漠问题,他解释称,当时认亲现场确实人太多,考虑不够周到,事后专门录视频感谢了涛涛与涛涛妈妈。希望大家都善良一点,不要网暴。

有网友表示,当初悬赏是属实,人家提供的线索他们认可,事后没有履行兑现,人家才发牢骚。就当什么事情没发生过吗?人家也是担着被报复的风险的。个人觉得,这事情处理上,孙可能主动性自觉性不够。彭冬英是要钱吗?我认为不是,是因为她认为孙海洋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她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且网上是带着偏心,所以她觉得难受!

当时为什么不提给20万的事情?为什么要让人家被网曝一年?彭冬英不是为要这20万的,即使孙海洋联系上彭冬英,她也不会收的。但凡能平静的生活,也不会这样。她这是被网暴得受不了了,网络世界比现实更无奈。

但是,在认亲现场,那么多人,精神高度紧绷,你指望这时候,他做事面面俱到有点强人所难。对于二十万不想发表言论,有多少家庭还在祈盼中,青春没了,快乐没了,家也没了。为什么不珍惜眼前的幸福,人活着不容易,好好活好自己,祝福他们就好。

都是受害者,都应该被同情和理解,内部矛盾或误会,事出必有因,千万不要误伤友军。希望网友不要网暴,两家都是苦命的家庭。万幸孩子找到了。请善良对待这两户人家,尤其是被网暴的家庭,他们也是苦命人。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