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花园》飙升68位,来到年榜第6

   时间:2022-08-10 13:49 来源:小团子追剧

2022年开年已经过去了快整整4个月了,在过去的时间里,虽然电视剧整体的大盘是比较冷的。

不比去年的11月竞争激烈,但依然涌现出了不少的高质量作品。

前有将时间循环与人性考量发挥到极致的《开端》,后有庶女反套路化解宅斗曲折的《嫣语赋》。

完结还没一月的《余生,请多指教》更是以疯狂的涨幅在继续创造奇迹。

这几部在年榜上成绩也挺不错的,且基本都开分了,与他们相比,上映了5月但却迟迟没开分的《沉睡花园》就有些尴尬了。

它飙升了整整68位,来到了年榜第6的位置,真的配拿这个名次吗?

《沉睡花园》播放量破22亿,流量加持来到前列

就榜单的考核标准来讲,这部剧是绝对配得上的。

它2022年累计的播放量超了13亿,整体是已经突破了22亿大关,要不是它上映日期是去年的12月,估计排名还能再往前进一步。

能凭借16集的体量就拿下这超高的播放成绩,两位主演的流量功不可没。

男主龚俊靠着温客行这个角色一夜爆火,在双男主被禁之前吃到了最热的红利。在这之后他的积压老剧轮番上,引得观众对他演技叹息连连。

在这个时候他真正的新剧《沉睡花园》上线了,无疑是给出了大众对他演技的审判,自然就吸引了除粉丝之外更多的普通观众。

而女主乔欣更是“离谱”,本来她都没接到剧本的,怎料网上疯传是她出演,剧组就真的选择了她。

作为90后小花,乔欣的演技在《欢乐颂》中就展现尽致了。

两位高知名度演员加持,剧能收获这个大的回报不奇怪。

而在口碑方面,虽然过去了这么久还是没开分,但它满屏五星就足够说明它的质量。

评分满是好评,《沉睡花园》短小精悍

光是短评就有超4万,一眼扫过去全是好评,《沉睡花园》以男女主的悬疑爱情为主线,意外产出了诸多能让人讨论的剧情。

粉丝张珊珊陷入困境,她记忆中清楚记载了自己与明星周然相爱的全过程,但在别人的口中她却是主动贴上去的极端粉丝。

饱受舆论的压力,她差点就要撑不下去了。经过男女主的调查才发现,张珊珊的记忆没有出错,全部都是周然这个渣男在搞鬼,他想得到张珊珊的爱,又不想失去粉丝。

这个案子一出,追星的不追星的都狠狠共鸣了,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有多近就有多危险,张珊珊感觉是太多“嫂子”的缩影了。

除开内涵娱乐圈乱象之外,编剧还写了控制欲望极强的霍浪,模仿别人的“学人精”李伊心,被母亲主导半生的左妍等等。

这些人因为外界的因素产生了不正常的心理扭曲,是需要进行专业的心理咨询的,而解决这些,就是林深与肖潇该做的。

这部剧虽然更新慢却体量小,但却真正做到了短小且精悍的最终目的,不局限于男女主欢喜冤家的爱情,着重于心理知识的普及,才配得上年榜第6的好成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