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一中学教师光天化日当街猥亵醉酒女 校方已展开调查

   时间:2022-08-10 12:22

8月9日,湖北荆门,有网友爆料一中学老师光天化日在人来人往的街头猥亵一名醉酒女子。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疑似醉酒趴在桌上,一名男子则从其身后多次抱起她,更令人震惊的是,该男子继而对女子实施了亲吻、抚摸等其他行为,完全不顾这是光天化日,整个过程中附近车来车往,甚至还有行人经过。

一段关于“荆门一中学老师被指街头猥亵女子”的视频突然冲上了热搜。在视频里,女子疑似已经醉得神志不清,而一旁的其中一个穿条纹衫的男子屡次将女子抱起,其中不乏各种敏感小动作,最后更是在等同桌的穿蓝色T恤衫男子离开后,大庭广众之下,直接对女子进行了“猥亵”

这里大家不要质疑我为什么要用“猥亵”这个词汇,直接来看相关图片。

1:同桌的蓝色T恤男子离开前:

条纹衬衫男已经直接“上嘴”了。

2:同桌的蓝色T恤男离开之后:

(内容就不详述了,我相信大家看图片能直接明白)

这些图片里的内容应该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当事方身份被网友曝光

对于当事人双方的具体信息,目前还没有一个正式的通报,只有一些“知情网友”们的信息。

据网友所言:“事件中的两个男士方均为某中学教师,一个是年级主任(条纹T恤),另一个则为物理老师(蓝色T恤),而女子为学校新来的女老师(据说),其中穿条纹T恤男方已经结婚,并且还是个获得过十佳老师的称号。“

当然这些仅为网友所曝光出来的信息,真实性如何我们暂时存疑,一切都要以正式通报为准吧。

不过假设真如网友所说,那么这件事情的性质就相当恶劣了,毕竟老师这个职业,是直接关系到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如此师德之人,竟然还能评上“十佳老师”,那该校的教育情况着实让人担忧。

相关方的回应

对于这件事情,当事人校方的工作人员给回应的是:“具体还不清楚,教育局已经成立专班进行调查了”

简单总结就是一句话“正在调查,静候通报”

网友的态度

由于这次事件当事人身份的特殊性,所以网友们也彻底炸锅了,我个人看了下,整体来说大部分都是对于当事男方的指责,还有一部分则是在担忧如此师德之人是如何进入教育队伍的。

1:担忧一类的评论

“这样的人也能当老师?看来学生危险了”。

“这种人就该清除出教育队伍,性质太恶劣了,必须要严惩”。

“主任很熟练,家长们要提高警惕了”等等

2:责备一类的评论

“管不住自己吗?”

“希望有关部门严惩”

“真的要严惩了,看来现在犯罪的成本还是太低了”等等

总结:

以上便是“荆门一中学老师被指街头猥亵女子”这件事情的已有信息,平心而论,我们现在最好还是保持一个吃瓜的态度,可以关注这个事情的后续发展,如果是确有其事,那么就好好地去“关注”、“关照”这位师德败坏德德老鼠屎,不过依我个人而已,此事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其他的暂且不说,大庭广众的就直接做出如此不雅的动作,不管是什么身份,两人又是个什么关系,基本上都有违相关规定和道德准则吧。

这里多插一句话,希望网友们不要将事情扩大到男女性别上来,只要就事论事就可以了,因为我发现某博上已经出现“奇怪’的导向了。

最后你们对于这件事还有什么个人看法,欢迎留言。

(文中配图来自相关媒体资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