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Lilium Jet 完成空中出租车测试,最高时速达 250 公里/小时

   时间:2023-03-10 13:46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Lilium Air Mobility表示,他们已经成功完成了空中出租车的测试,并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果。在测试中,他们的凤凰2号飞行器的最高速度达到了250公里/小时。这意味着,这种新型交通工具有望成为未来的主流交通方式之一。

Lilium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使用飞机或直升机来替代公路旅行或短途旅行。他们计划将空中出租车的巡航速度设计为250公里/小时或155公里/小时。这样的速度将使人们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并节省旅行时间。使用空中出租车还可以减少交通堵塞和空气污染,因为它们不需要通过道路来行驶。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虽然空中出租车的概念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被视为科幻电影中的奇想,但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投资的增加,这种交通方式正在逐渐成为现实。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预告后表示,在西班牙南部的一个飞行测试中心,凤凰2号飞行器的时速已达到了阈值。

对于Lilium Air Mobility来说,成功地完成空中出租车的测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将有助于他们在未来进一步开发和改进这种新型交通工具。这项技术的发展也将为人们提供更为便捷、快速、环保的交通方式,有望成为未来城市交通领域的一大亮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