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加速研发星际飞船:加薪鼓励员工搬去基地

   时间:2022-11-12 13:56 来源:快科技

11月12日消息,SpaceX打算在年底对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飞行测试。

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公司正在对德克萨斯州星舰基地进行工作调整,并准备为搬到星舰基地工作的员工加薪。

据悉,2021年,SpaceX从NASA那里赢得了近30亿美元的登月飞船合同。同年,SpaceX希望让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星际飞船发射,不过由于项目进度延迟和监管部门的审核批准导致计划推迟。

最新消息显示,SpaceX星际飞船的首次轨道发射最早可能在今年12月初进行。为了保证计划顺利进行,SpaceX开始加快工程进度。

SpaceX上周向员工公布了一项加薪方案,如果他们搬到德克萨斯州南部的星舰基地工作,工资将涨10%至25%。公司还提高了在星舰基地工作的非固定薪酬员工时薪,并计划在明年发放绩效奖。

此外,SpaceX有不少用户等待使用其星际飞船开展私人宇航员任务,该公司还需要用星际飞船来部署第二代互联网卫星,这是SpaceX得以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SpaceX加速研发星际飞船:加薪鼓励员工搬去基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