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机构Messari发布USDD Q3报告:钱包数增长5倍

   时间:2022-11-03 16:24

11月3日,世界顶级加密数据研究机构Messari发布了USDD Q3调研报告,报告从供应量和质押资产、储备金、锚定、定性分析等多个维度对USDD进行了研究。Messari指出,在经过了二季度的震荡后USDD成功回锚,第三季度PSM的推出有助于维持挂钩,并提升针对USDD稳定性的信心。这是Messari首次发布的针对波场TRON生态中项目的专项报告,同时意味着USDD获得市场主流机构的认可。

报告指出,持有USDD的钱包数量在Q3增长了5倍,达到了12万个,平均持有的USDD价值达到6000美元。USDD累计交易量也已经超过62亿,日均交易量的最低笔数为400。USDD上线后的5个月内,一共有90亿枚TRX被质押(约合5.58亿美元)。在Q3,USDD的供应量增长了0.2%,相比20亿枚的总授权发行量,增长空间依旧巨大。另外,由于USDD已经在币安和以太坊等公链上运行,其流动性也得到显著增加。

Messari认为,从上线到Q3,波场联合储备(波联储,TDR)不仅调整了利率,还部署了PSM,多项举措的推出帮助USDD维持了汇率稳定。波联储一直在努力通过奖励和增加在中心化交易所上的USDD交易对来扩大其应用。据悉,PSM 是波场联合储备推出的兑换工具兼汇率稳定机制,用户可用其在USDD与其他稳定币之间进行零滑点,1:1 固定汇率的互换。Messari在报告中指出,PSM机制已经完成了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量。

据媒体报道,Messari是一家提供加密实时数据以及加密指标、新闻和顶级报告的研究机构,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帮助投资者、监管者和公众了解加密经济这一革命性的新资产类别。Messari团队由数学、经济学、工程、金融、艺术等来自不同专业的人员组成,并定期发布业内各个维度的分析报告和洞见。作为一家顶级研究机构,Messari往往专注于比特币、以太坊、波卡等主流区块链项目。

USDD由波场联合储备(TRON DAO Reserve)与区块链主流机构发起,自5月5日正式上线以来发展迅猛,6月5日,USDD正式升级为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升级当日以高于130%的抵押率居世界第一,目前的抵押率维持在300%左右,成为全网最为安全的去中心化稳定币。USDD运行波场、以太坊和币安链等全球主流公链,发行总额已突破7.3亿美元,总质押达到21亿美元。

自上线以来,USDD以其稳定性获得广泛认可,并被应用到不同的场景当中。8月10日,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Travala.com,在其官方推特发文称赞USDD非常稳定,并强调在Travala上已经可以使用TRX和USDD作为支付方式。10月初,USDD、TRX等7种波场旗下代币被多米尼克通过立法确认为国家法定数字货币,具备法币地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