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别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时间:2023-03-21 15:47

“我以为,最美的日子,当是晨起侍花,闲来煮茶,阳光下打盹,细雨中漫步,夜灯下读书,在这清浅时光里,一手烟火一手诗意。”

——汪曾祺的《慢煮生活》

围炉煮茶,一种很新的社交方式

一个烤炉,一堆炭火,一张烤架,一壶热茶,壶边摆上玉米、地瓜、花生、红枣、栗子、柑橘等小食,三五好友围坐,喝茶聊天——“围炉煮茶”生活方式就此开启。

围炉煮茶可以说是时下最为火热的聚会方式,随着话题热度走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加入这波新潮流。不仅是在外面的餐厅、茶馆,很多人也选择在自家的花园、露台、茶室等场所进行这项颇具仪式感、氛围感的社交聚餐。

慢火煮茶,墅说人生

近日,越秀·珑御山业主当中也流行起了“围炉煮茶”,他们在自家的小院里或露台上,摆上几组竹编桌椅,四周挂上白色的纸灯笼和书法字画,“惬意”的模样一下就被勾勒出来了。当茶炉在炉端咕嘟咕嘟地慢煮,散落四周的板栗、红薯、年糕,随着四溢的茶香逐渐软糯、微焦。自家种的小花圃花香阵阵,引蝴蝶这位美丽的客人来做客;远眺山湖美景绵延,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美好。围桌而坐的好友们在此刻一同获得温暖、放松的生活体验。

日常喜欢烹茶煮茶、以茶会友的业主吕女士说:“我很喜欢这种诗性与烟火气的结合,这也是我们全家为什么选择越秀·珑御山的原因。”

“松弛美学”生活方式

“围炉煮茶”之所以如此火热,因为它不仅代表新社交的方式,也击中了很多人对慢生活的向往。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我们总是被生活推着向前,偶尔的放空,可以真的体会到什么是“偷得浮生半日闲”了。而围炉煮茶就是一个享受松弛感生活的好方式,它打造出了新时代的“松弛美学”,一如别墅生活带给人们的生活向往那样。

在树下,在花旁,支一张小方桌,围桌而坐,任四季流转,心境平和不变。春天,落英缤纷,静听花落;夏天,绿树成荫,清风消暑;秋天,黄叶漫卷,荒度清秋;冬天,暖阳轻抚,闲坐煮茶。时光给四季染上了颜色,也温婉了岁月。以时间为轴线,熬一锅岁月的茶汤,咕嘟咕嘟,热气腾腾,暖进心田。

在珑御山坐拥超广角观景视角,赏温馨恬静的暖阳,和煦轻松的春风,约知己一二,一壶飘香的老茶,一座、一谈、一下午。

珑御山毗邻原生林地,落英缤纷,花果遍地,于此聆听春日呢喃,望眼云天,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无论是清晨推窗的澄净湖水,午后小憩的惬意长椅,还是飞鸟归山的黄昏时光,目之所及皆美景,遍布诗情画意。

万物春生 越向美好

暖春行动限时99折

暖春到访礼

到访越秀·珑御山送绿植盆

专属惊喜礼

成交赠送家电

感恩回馈礼

老带新税前1.5万佣金

安家贴心礼

专属房源折扣995折

本活动截止日期:3月31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向往的生活方式,一墅尽藏

快节奏带来了便利,却让我们丧失了对生活细嚼慢咽的机会。那些生活本真的味道,随着对物欲的追求一并囫囵吞下,不知其味。而一幢别墅,一方院落,让我们从人声鼎沸处退下来,煮时光慢慢,听岁月缓缓,淡然前行。

别墅,不止是一处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一方属于自己的自在之所,随心所欲,随兴所至,欣然瞬息间,俯仰皆自如。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