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商中心”启动,必唱哥超级达人机引领数字音乐新航向!

   时间:2023-02-27 13:47

2月25日,2023未来数商大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大会发布了数商产业趋势研究报告,首次提出并探讨了完整的数商产业概念,并成立了未来数商联盟,开通了浙江大数据交易服务平台余杭专区。会上,杭州未来科技城发布了未来数商产业发展V计划,将奋力打造“全球数商中心”。

必唱哥卞总出席了此次大会。必唱哥作为数字音乐内容营销领域的行业先行者,时刻关注前沿未来数商发展动向,并积极做好相关产业升级准备,以数据为方向,推动潮流音乐的数字化发展,让音乐走进千家百姓,为民众带来畅享音乐的幸福和快乐。

院士、大咖权威占位:数据的价值潜力巨大

大会锚定“以数据 见未来”主题,邀请知名院士专家、专业机构、企业代表同台交流,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产业展览等,多方位解读数据要素价值化新趋势,揭晓“数商”产业画像,超过1000名专业观众现场参会。

浙江是“数据二十条”明确的先行先试地区,数实融合是数据要素价值化的关键落脚点之一。数据要素的价值转化首先要回归到业务层面,真正服务到千行百业,在此基础上赋予数据的价值,产生更多的业务形态。由此,也将成长出大量的数商企业,形成繁荣的数商生态。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在创始之初即关注数据和音乐的融合,超级达人机以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要素汇集倾力打造,以潮流音乐数字化走进千家万户为使命,打造数字音乐内容营销发展。

“数据二十条”政策利好,推动构建数商生态

浙江省是“数据二十条”唯一被点名的试点地区,随着浙江大数据交易服务平台余杭专区正式落地,为数商产业的发展引入牌照、业务经验和技术成果,将进一步推动全省统一数据要素市场的对接与融入。

依托信通院的专业力量,大会发布了《数商产业发展趋势研究报告(2022)》,绘制了《2022数商产业图谱》,分析总结数商产业发展的总体态势,探讨其发展现状、特征、问题和趋势,对我国数商产业发展进行展望。

借助利好政策的东风发展,必唱哥将在完善现有产业要素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以数据挖掘音乐新消费市场,把握产业新机遇。积极响应数据要素市场化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拓展数字音乐发展内容。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呼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

必唱哥关注在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压力之下,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呈现出个性化、实时化、碎片化的消费特征。必唱哥为了满足消费者娱乐场景即时性、互动性需求,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功能应用,帮助消费者实现随时随地、想唱就唱,让K歌能更简单、更即兴,从而打造出一个集社交化娱乐、场景化互动为一体的数字化音乐内容营销互动平台。

必唱哥与央媒、浙媒、咪咕音乐、音集协等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实力媒体赋能合作,使得品牌发展战略步入了一个新阶段,对于推动数字音乐内容营销向更高层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拥有专业音箱设备,音箱采用闭合式音箱设计,有效保证了音波的正面传输。高品质的二分频技术应用,采用独立中低音、高音喇叭墙体,利用腔体导流形成独特3D环绕立体品质输出,把人声还原到耳边,把音乐厅带回家。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以扫码唱歌形式,解决了消费者在不同消费场景都能用歌声传递自己心中的热望,抒发自己的感情和激情。在未来,必唱哥将继续发展拓新,为产品赋予数字化的新势能,谱写新的传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